cp很多,天天爬墙,最近爱好封神,姬发右位爱好者,不接受梦女梦男谢谢!

雪歌 第十一章

为什么没有人告诉我我其实把绫薙祭和show time弄错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阿西吧QAQ


“啊啊啊啊啊!”

刚训练完就被魔音灌耳,好不容易得了一点空闲时间的月皇额角上冒出几个十字路口:“星谷,突然叫得这么大声,到底怎么了?”

“我……我忘了……”

“诶?”

“我忘了领演出服……”将脸埋进手里的少年沮丧地说,看上去下一秒就要飙出眼泪了。

那雪放下水杯,后知后觉地发现,离他们参加新人选拔已经很近了,许是因为最近发生太多事,让他忙得头昏脑涨,居然把演出服事件给忘掉了。

好脾气的少年叹了口气,默默掏出手机开始发短信。另一边,被乌云罩顶的不靠谱队长,在空闲的陪伴下,去了办公室领服装。

回训练室的路上,他们两个遇到了其他组里的人。有的人看着她们怀里抱着的箱子发出嗤笑声,下一秒就被自家队友一巴掌盖到后脑勺上,然后被拖着领走了。

星谷更加沮丧地叹气,整个人都憔悴了。他几乎可以预见,等到了训练室,等待他的究竟会是怎样的疾风骤雨!

“别开玩笑了!”天花寺大爷青筋直冒地揪着一件破破烂烂的衣服,眼里的火苗几乎要在上面多烧几个洞,“我可不想穿这种衣服登上舞台!”

“但是剩下的衣服就只有这些了,对吧空闲?”

“因为我们的leader把申请的时间推迟了啊。”高大的紫发少年闭上了眼,一副不要问我跟我无关闲杂人等速速退散的表情。

“月皇!”

“对于演员来说,衣服就是身体的一部分。”月皇扭过脸,也是不忍直视的表情。“要是不当一回事的话,表演就站不住脚了。”

“那雪……”

“嗯……的确是星谷君的错啦……”如同兔子一般软绵绵的好脾气少年心虚地笑笑,眼见自家队长几乎要陷入不可自拔的颓唐里,他依旧笑得温润无害,“不过没关系,都交给我好了!”

“咦?”余下四个人发出惊讶的疑问声。

月皇一愣之下连忙开口:“喂,不要勉强啊!”

“就是!大家可以一起想办法的,那雪你不要随随便便把事情揽到自己身上啊!”

呃……该怎么解释呢?那雪被队友你一言我一语的安慰堵得说不出话来,脸上的微笑都变得十分僵硬了——为什么以前没发现他们居然这么会安慰人呢?

就在大家讨论到干脆去外面借演出服会不会被发现的时候,训练室的大门被人砰的一声推开了。

于是,还在讨论中的少年们纷纷停住,不约而同地朝门口看去。只见两个粉色头发的妙龄少女,正互相挽着手站在门框里,一个笑颜弯弯,另一个面无表情。

“啊,你们来啦?”那雪很高兴地打招呼。

“嗯,一接到短信就立马赶过来了呢!”

“很迅速的说。”

两个姑娘一唱一和地走进来,随即扑到装着衣服的两个箱子旁,拽起一件服装上上下下仔仔细细地打量着:“比听到的要严重很多啊!”

“一目了然的说。”

“啊原来是那雪的双胞胎妹妹啊。”星谷看着眼前的两个小姑娘,不知为何心里总觉得毛毛的。

“嗯,优希和䌷。只是性格有点……奇怪。”

“还都只是国中生吧?会做针线活吗?”星谷并不抱太大希望,殊不知这一句话捅了马蜂窝。

“如果做不来的话,就算是哥哥的拜托,我们也不会来这么又脏又乱的地方吧?”

“有汗味的说。”䌷说着,还用手指捏住了鼻尖。

星谷嘴角一抽,有汗味还真是对不起了啊!

空闲瞧了瞧地上的衣服,默默往后退了几步,开口询问:“只有不到一周时间了,来得及吗?”

“包在我们身上!保证在正式选拔以前做得比以前还要漂亮哦!”

“当然的说。”

大概这个年纪的小姑娘都对高大沉默却面容俊朗的少年有着莫名的好感,因此即便空闲的话带着浓浓的疑问,双胞胎姐妹还是好心情地回答了。

“但是啊,这么破烂不堪的衣服,是不是要补上新的布料啊?”天花寺大爷没忍住,跟着发表了意见。

“啊确实,都已经成这个样子了,差不多是要重做了呢……”

“的确的说。”

“那设计方面要怎么办?也交给她们吗?”月皇听了一阵,看向那雪。

还不等后者说些什么,双胞胎就凑到跟前,不满地问:“这是在怀疑我们的服装品位吗?”

“出人意外的说。”

月皇冷汗都流下来了:“就算你们这么说……我也从来没看过你们的作品吧?”

“如果你真的想成为演员的话,我希望你好歹有那么一点辨认好坏的眼光啊。”

“有眼无珠的说。”

喂喂……

“真是的,不说话还挺可爱的,性格却还真是不敢恭维!”

“我说!”优希出现在天花寺眼前,吓得他往后退了一步,“要是背地骂人的话就不要让我们听到啊!”

“不可爱到爆的说。”

“快点谢罪!”

“就是让你道歉的意思。”

被双胞胎姐妹一唱一和逼得节节败退的天花寺大爷,脑子一晕,道歉的话张口就来:“对、对不起啊……”

“天花寺……”

“道歉了啊……”

“啰嗦!还不是我被她们两个带走节奏了啊!”天花寺恼羞成怒。

看过衣服,优希和䌷心里大概已经有了初步的判断,那么接下来就是……

两姐妹拿出两卷软尺,众人还未回神:“那个……”

“站好别动!”

“当木头人的说。”

那雪坐在一旁,笑眯眯看着自家队友被各种折腾却又敢怒不敢言,心情大好地摸出手机,偷偷拍了几张照片。

“那么,这些衣服我们就带走啦~”折腾完毕,优希笑眯眯地抱起一堆衣服,对着自家兄长打招呼。

“简直是修罗场的说。”

说完,姐妹俩一甩辫子,纷纷走人。

那雪挥手示意,然后对累瘫了的队友笑着说:“辛苦了。”

“所以说,为什么只有那雪不用被量三围啊?”

“嗯?我好歹也是她们的哥哥吧?知道我的尺寸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吗?”

“可是,那也是入学之前的事了吧?你这几个月基本没怎么回过家,她们应该不会知道得那么清楚的吧?难道你都不长个子的吗?”星谷不解地刨根问底。

喂喂……那雪头上滑下几条黑线。他苦笑着打着哈哈,内心暗自垂泪。要怎么告诉他们,其实自己的身高到现在差不多已经定型了?说起来全都是泪!


评论 ( 3 )
热度 ( 37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顾久 | Powered by LOFTER